close



傳說    因為情人節那天 有人愛耍任性


有人被搞的很火大--> 最難得的是 還沒發脾氣


所以 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簡單的來說   是被毀了!!



所以 隔天


老鄭說要補償我 就帶我去晃晃啦


這次目標-- 就是前一天被我嫌棄的


                東石漁人碼頭


(( 嫌棄的原因 只是因為那時候我在不高興 所以 不管他說啥我都說不要))



我們從台61北門段上去


開到東石大概花了快半小時吧


因為布袋那段在施工過程出包


所以需要換到一般道路才在接上去往東石的方向



很快的~~~漁人碼頭就到啦


好多重機


 東石漁人碼頭



晴朗的天空 很多風箏

很美的天空 


路邊一堆攤販

沿路的攤販


藍天 白砂

白砂區


沒水的親水區

仿造海生館的鯨魚


堤防上自拍

自拍啦




逛夠了 去吃下午茶

下午茶


佐料說:  幫我拍一張

醬料排排隊



主餐--超推薦的 三鮮煎-又稱綜合煎 內含蚵仔 花枝 跟蝦仁

超酥脆三鮮煎 好吃好吃


不是很好吃的花枝羹

花枝很大塊 可以羹還好而已


就是這家啦!!!! 下快速道路往漁人碼頭方向 路邊就可以看到囉!!!!!

給他一張


最後一站---布袋鹽山  

真是~~諷刺的公告



基本上


今天最推薦的景點


第一名:  修 蚵仔煎--真的好吃!


第二名: 帶小孩子很適合去的 漁人碼頭  真的規劃的不錯唷!!


至於布袋鹽田~~~ 我只能說 連告示牌都用七股的


 想當然七股鹽山比較有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