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第三天 也就是要作"兒子旬"

 

加上今天公公要去處理很多事情

 

包含請領死亡證明 將阿嬤的戶頭存款處理一下

 

還要到戶政除戶

 

採買許多用品

 

所以 我跟老鄭決定今天都請假 在家幫忙

 

 

一早醒來  去吃早餐

 

然後過去幫花澆水--> 親友送的花柱

 

然後折元寶

 

無止盡的折元寶.....根本就是家庭代工廠一樣(我小叔說的)

 

然後 中午就是去煮午餐

 

這卻變成我一天最快樂的事情

 

還因為這樣被好多長輩對著我婆婆稱讚

 

說我很乖 會幫忙煮飯 又煮得好吃 blah blah之類的

 

然後我婆婆還丟給我記帳 這重大的責任

因為  關於錢的事情  一定要很小心

加上這種時候  隨便一出門 可能都是幾萬幾萬在跳

所以 不記帳 到時後會很麻煩

我婆婆又懶得寫 加上不愛戴老花眼鏡

所以乾脆都丟給我作啦!

還跟我說:  這幾天我跟你爸(指我公公)都在這邊(老家)忙

 

                  家裏面就要拜託你多留意了

聽到這句話  

我想

     在他們心目中 我應該是個可以信任的媳婦了吧

雖然要扛下很多責任 

但是 也這段時間而已啦~~~~

家庭代工作久了

手好痠  沒辦法打太多

其實 這幾天還發生不少笑話

只是累了  改天想到在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