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去唱歌  去看斷腳的郭小因

 

  

   一車人開開心心的跑旗山

 

  

    開開心心的唱歌 聊天 吃飯 亂哈拉

 

  

   這是 我婚前 很正常的生活娛樂

 

 

   

   不過 畢竟  現在我已經是人妻了 

 

  

   有點厭惡這兩個字

 

  

   這兩個字 背負著許多壓力

 

  

   克老說的 結婚後 好多事情都綁手綁腳

 

  

   我老公要念書~不喜歡社交活動

 

  

   所以 他在家唸書 我跟姐妹出門

 

  

   太晚回家了~ 是他被指責 他被罵

 

  

   聽他講這些事情 讓我覺得好心疼 也好感動

 

  

   起碼 我知道 我家老鄭是站在我這邊的

 

 

 

 

 

  

   今天跟老闆她們聊了一下

 

  

   老闆說~~對老鄭家的長輩來講

 

  

   可能覺得娶到我像是娶到會講台語的外國媳婦吧

 

  

   一些行為思想都很~~非鄉下

 

  

   可能也讓她們很頭痛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講吧~~

 

 

  

   很多時候 有些事情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只好學會     

 

 

                沒聽到 或  沒看到   等於    不知道

 

  

    這大絕招了~~

 

  

 

    畢竟 我的招牌名言是---->

 

    

                                一皮天下無難事!!!

 

 

   只是辛苦了我家老鄭

 

 

   夾在我跟他爸媽中間~

 

 

   然後現在又有令人頭大的報告要趕

 

 

     

     唉唷~~人妻啊  人人可欺嗎???

 

    

      媳婦啊~~~

 

                       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