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我家老鄭在聊聊 我們的生活

 

我跟他說

 

我回家這兩天  讓我感觸更深

 

 

似乎結婚後 

 

 

有時 兩個人在一起  只是更寂寞

 

 

 

 

 

 

 

因為 他要忙他的報告   我弄完我上課的東西就是沒事

 

 

可以悠閒的逛網路 看電視

 

 

可是  怕我孤單的他  也很體貼的都在房間唸書

 

 

盡量抽空陪我

 

 

或許吧 

 

 

婚前婚後 瞬間生活落差太大

 

 

讓我很不安 也很不適應

 

 

到昨天 我們才真的把話談開

 

 

他說他也懂我的不安 我的感受

 

 

已經幾乎是陪我的時間 比唸書的時間還要多

 

 

還說 他星期二才發現 原來他是全班進度最慢的人

 

 

這些 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看到的他 都是在念書

 

 

晚上    看著他唸書的身影睡著

 

 

白天   又在他翻頁聲中醒來

 

 

我總以為這樣認真的他  是可以準時交出報告的!

 

 

 

 

 

 

 

昨天

 

 

我大哭了一場

 

 

自已 好像已經變的不是自己了

 

 

想體貼的對他說  沒關係 你去念書

 

 

可是心裡面卻還是很失落的想著: 為什麼不能陪我過生日

 

 

天使 又冒出來說:

         沒關係 你們還有很長的日子 很多生日可以過

 

 

惡魔又鑽出來說:

               可是 這是你們認識後第一次過生日  又是剛新婚ㄟ!

 

 

 

不管是天使版還是惡魔版的  我都通通跟他說了

 

 

他說  那乾脆不要唸了

 

 

如果唸書會影響到家庭生活

 

 

那麼 乾脆他不要唸了  或是轉去隨便念念就可以畢業的南大

 

 

他說 他已經考慮很久了~~~早就有這種想法

 

 

可是 人生 是你自己的

 

我不希望你放棄當初的決定

 

考上了 就唸吧!! 那是多少人考都考不上的

 

 

 

 

其實  我也沒說生日一定要怎麼搞怎麼玩

 

只是簡單的跟姐妹們一起吃飯 吹吹小蠟燭 砸砸小蛋糕 我也很開心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