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上家教時

已經到了交代作業時間了

接到林小安打來的電話

他剛換新工作  也才剛下班

雖然已經工作了12小時 (含加班)

可是 又好像回到他當兵那時候

每天就是燒水時 打電話給我

抱怨一下機車的長官  懶惰的學長跟白癡的學弟

只是場景變成 下班後~~~


雖然也是沒是閒哈拉~

可是我聽的出他對我的擔心

多年的感情 已經讓我們有默契到

不需要多說些什麼就知道對方的想法跟狀態


很感動~

因為他知道我的弱點在哪

也知道 該怎麼講我才會聽

更了解 要怎麼開導我


謝謝你~~ 我的好友!

雖然我說了 如果宴客當天你好膽給我加班沒出現

國中同學桌的所有費用通通你支出

不過~

我需要的  你也知道

而你也都適時給我~~~~~~


謝謝你~~~ 真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