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漫長的暑假裡  能有一次出門

不是為了婚禮的事情
(雖然其中一個點是要去拿東西)

讓我今天 非常的開心


第一站

永康--> 阿甫實習同伴的新家

房子 很讚  也裝潢的很好 

真不愧是走藝術路線的老師住的房子


第二站  老師家前面的簡餐店

好像是叫...森品 還什麼去了

餐點  速度也夠快 味道 還不錯

不過我吃的很累

因為 沒啥我可以參與的話題

但 我還是帶著我親切無比的笑容吃完整場


                       我的咖哩豬排套餐



第三站  敦煌

單純去領書啦~~~~


第四站  新光三越

是要去拿我修改的洋裝跟鞋子

順便逛了下6F的美食展

BUY了兩瓶 應該會不錯的XO醬

還看到了薔薇派的櫃位

就順便買了片 芋頭派 當點心





第五站  原本是預定要去府中街吃2元的黑輪

沒想到 車位難找 只好放棄啦

改去海安路吃有名的金生小吃店

點了    香菇肉飯                                     這是米糕




還有兩種小菜跟一碗綜合魚丸湯



因為店裡面只賣這幾種簡單的餐點

所以 口味很棒~~算是品質有顧到啦

更巧的是

居然在這邊巧遇阿明豬心湯的老闆
(詳見-->台南晃晃+美食 此篇文章)


想當然  連自己對吃的很堅持的阿明 都會來這邊吃了

這家店一定就是有吸引他的地方


口味 真的簡單 樸實~容易入口

魚丸湯  不是以我的天敵2號 芹菜提味

而是改用韭菜花  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吃飽之後

本來想要直接回家 順路去看各夕陽

可是 時間還早

所以就去夢工廠報到一下

尋找我該買而還沒買的床組

大概半小時後.....東西到手 不過需要調貨

所以~~下次再來領囉!


最後一站

水產試驗所---> 看夕陽



在這裡 鄭老師為我示範 婚紗公司拍出來的美麗夕陽



就是用這種模式  加上對人物打光

就可以拍出 美麗的夕陽背景 加上 清晰的主角啦~~~~~


好 可以回家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