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月 漫長的等待

婚紗照 終於出爐啦

放上幾張我的最愛

這是在某家知名餐廳的~~圍牆外




是因為看不出是那家店 所以我才挑的

不然當初是堅持 我不要去那邊拍~~~~



這是 家齊女中附近的某豪宅   新的建案



這張 很平常我在拍照的感覺


哈哈哈 貴婦路線啦!!!


真的是我的腳喔~ 只是他幫我把我的疤痕修掉了

唯一一套爆乳裝

卻沒挑到爆乳的照片~~~真可惜




幸福黑白紗






我很喜歡的一套白紗 一看到就說 我要穿這件

裙襬超美的吧~~

而且我是第一個穿到的唷!!!





黑白色系  again!!!!


我挑的禮服 顏色都很沉~這是造型師說的

不過 這樣才有個人特色啊!!!!哈哈哈哈




亮紫色禮服  這是海安路 路邊



我的氣質啊~~~~~~~




這也是路邊的草叢

真是要命的濕濕軟軟的草地

克服了不少恐懼才 勇敢的給他踏進去


因為 不會知道等下從你裙底爬進去的是啥昆蟲


美麗的夕陽


至於這種的拍攝手法  

昨天相簿有教學過了喔~~~~~





唉啊~!!!!  忘了拿全家福的檔案!

下次再補上囉



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