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一些 問題



最近 似乎常常會心情不好


很多人都說 我想的太多

可是 我寧願先多想起來放

也不要傻傻的到時候才難過

(雖然也沒聰明到哪去~~~~)


這一兩星期

大概已經有兩次

讓我深深的覺得 我應該就此停住

不該再繼續下去

倒不是說結束跟鄭老師的感情

而是先延後我們的婚事




今天

難過之下  我帶著眼淚

脫口說出:  我想  我們根本不應該結婚
    
               這種情形下   我嫁過去也不會快樂吧!



雖然 真的對他很傷

可是 對我來說 那又何嘗不痛呢!?




結婚 本應該是喜事

為什麼 可以搞出這麼多狀況

從一開始  似乎就不是照著我們的意願走


買了東西 被抱怨說不先商量

訂了婚紗  被唸說幹嗎花這筆錢

挑了蜜月團 又被唸說 幹嘛急著要去渡蜜月

那麼 我想請問

    怎麼都沒有人說: 幹嗎這麼急著結婚??!!!!


我知道這些話很賭氣 很任性

可是我真的覺得

如果結婚就是爭吵的開始

那麼 我寧願就這樣過一輩子


我家鄭老師真的夠堅強

老是看著我掉眼淚  安撫著我

卻又不能多說什麼

難道 要我還沒嫁過去就先黑掉嗎?



好累 我真的好累!!

滿腦子都是想著 該怎麼逃開這地方

這樣 好像很不負責

可是 我的人生 難道 就不能讓我決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