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蜜月

一定要出國  是我的堅持

絕對不改的堅持!!!!

一開始就設定  不管去哪 只要能出國 我都好

反正 就是飛離台灣我就可以了~

(不要跟我說離島啊~)


加上我家鄭老師的堅持  最後決定了北海道

雖然那是想去就可以去的地點

可是~因為臨時要結婚 (這樣說 好像是有了)

所以並沒有過多的預算在這區塊 

所以 北海道算是 可以滿足我又不會太商荷苞的地方


一開始就託了瓊珮姊幫我們處理

因為他在旅行社~會幫我們搞定很多問題

經過她的建議 

設定了三種等級

1. 高價位  ex: 天喜 大興

2. 中價位  ex: 豐年 大榮

3. 評價績優  ex:  雄獅  東南  康福等.......


經過一番精挑細選後

我們想要的時間有出團的 只有康福的某個行程

本來也決定好了~  也把護照都交給瓊珮姊了

突然

這兩天又上去看的時候

原本只剩下16名額 卻突然變成多了10個名額出來

後來想想 應該是那周碰到國慶連休

所以大家會想參加星期三出團的 等於只要請兩天假

就可以玩日本五天

所以~~~我們討論之後決定

要再參考其他家的行程

跟瓊珮姊討論之後 他也推薦我們參考五福的團

現在變成有 兩個東南的團 跟一個五福的團在打仗....

唉唷~~我喜歡某的團的行程

可是我不想做華航的飛機 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