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第一次當人妻

 

第一次跟我家老爺一起過生日--

            沒辦法  誰叫我家兩老急著把我嫁出去

 

第一次~同時跟家人還有我的伴侶一起過

 

感覺 很妙~~也很歡樂

一早進學校

就收到蒲公英班的熱情祝福

因為明天要去戶外教學 

所以 忙著結婚的Alice就特意串通小朋友 要在我進教室的時候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沒想到可愛的小孩子

居然為了老師說要裝忙 不可以讓我發現

還真的忙到連我進教室都沒發現~~

真是可愛啊!!!!

雖然晚上我們是在麻辣火鍋店~~

 

很熱鬧的 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然後沒有蠟燭吹~

 

還先切了蛋糕才想到 忘了許願~

 

總之 一切都很妙~~~

 

今天還收到兩份禮物喔

 

第一份   是Alice特意抽空去買的

 

 DSC_0018.JPG

 

第二份

 

是我姐她們去買酒的時候 順便帶的

怕我們生不出小孩~~所以準備的啦!!

不過基本上 我覺得 這東西應該是沒用啦~~~

DSCF0101.JPG 

哈哈哈

感謝今天熱情參與的

我親愛的姊姊   文大便夫妻檔   陳香香 還有路人夙

我親愛的老公 還有遠在高雄還有來電的斷腳郭小因~~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