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


跟老鄭他們學校一起去自強活動


今年 因為分校裁撤掉


所以 人數不夠   就約了鄰近的小學 一起舉辦這個活動


 


沒想到 巧的是


我還碰到以前在佳佳的學生


又剛好 他們學校某位女老師 嫁給我老公的同學


這位女老師又剛好是我哥的國中同學


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緣份啊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世界真是小啊!!!!

     (請自行搭配"小小世界"當背景音樂)

 

 




第一天 行程 是苗栗一日遊


第一站來到的是 龍騰斷橋



第一站 龍騰斷橋到了


拜前男友之賜  這地方 我好像來過一兩次了吧!!


不過  這次來發現改變了不少


不僅多了停車場 洗手間  也多了美食區


雖然 美食區裡只有4家攤位

 

 

 

 


第二站 我們到了 勝興車站


很慶幸的是  應該時間還比較早 

 

所以 這兩個景點的人  很少


起碼比起當初我來時看到的景象  少多了


阿SU 看到了嗎?????

幹嗎臭臉啊!!!!老婆很醜嗎???


 


阿SU 就是這支啦


就是這一支!!!



 


就是這個洞!!!!!


我跟DORIS


 


還有你說的勝興客棧!!!!!!!

阿SU 是勝興客棧喔


阿SU   我統統都幫你拍了喔!!!!!!!!!

 




逛完這兩個地方  我們就到去年那家餐廳用餐啦!


詳情 請點連結---  97.05.25自強活動DAY1


 


接著 我們又前往第三的景點---牛不會飛的 飛牛牧場 

下一景點  飛牛牧場  騙人 牛又沒飛起來




牛不會飛  是因為  被老鄭壓到啦!!!!!

壓牛



其實 飛牛牧場  如果 帶著會跑會跳的孩子來


是很有趣的


不過 我們是 成熟的大人了   就比較~~~~無趣一點


而且這種觀光走向的 牧場農場的經營方式都很像


就是 便宜的門票  


加上每個定點都有販售一包10元的飼料


讓你體驗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感覺



雖然看到了 這樣聳動的標語

很妙的警告標語


我還是本著 我吃飽 你也要吃飽 的原則


先是餵了


一群很會吸引人注意的小羊

好啦  買個飼料餵你吃啦



接著又餵了很會跳的兔子

啊~~~被搶走了


PS 有個孩子還問說  媽媽,為什麼小白兔不是白色的


我想 他娘應該很三條線吧

 

 


接著又餵了 為了吃東西不擇手段的大羊

注意看他的牙齒
 

不過 在怎麼誇張 也沒這群誇張


請看


都爬上去了

餓瘋了的山羊 都快爬出柵欄了



這隻比較好笑 他就這樣僵持了很久 因為下不來

有這麼餓嗎???




大家發現了嗎???


因為那標語太聳動了   所以 我就沒餵馬了


(((((   難怪那幾隻馬看起來 很餓   )))))


 

 


飛牛牧場並沒有很多他們自產的 牛奶產品


除了購票贈送的小瓶鮮奶外


我們買了基本款的 奶酪吃吃看



       有草莓     跟         抹茶紅豆兩種

好吃的草莓奶酪 這是我的最愛 抹茶紅豆


不同的口感   還不錯吃!

 

 



離開了飛牛牧場


我們就到今天的最後一個景點啦


也就是  可怕的逢甲夜市

今天最後一個景點--逢甲夜市



基本上呢  我不是愛逛夜市的人


我只想趕快的買完想吃得東西 然後落跑回飯店


悠閒地嗑著我的晚餐


不過  既然是搭車出門的


只好乖乖的遵守團體規則囉


我們 吃得不多啦



炒麵麵包 (剛好友看到食尚玩家)                我本來就愛吃的大阪燒

長這樣 這是大阪燒  屏東的比較好吃也便宜多了


韓國雞肉捲

不過 肉少了些


這三樣是當場就在夜市嗑掉得


帶回去的呢 就有 滷味 好喝的飲料X3  水果X2



回到飯店  真的是一整個累攤了


我都覺得我得小腿腫成兩倍大了


我家老鄭還邀我出門跟他去逛看起來很遠其實超近的小7


第一天~~~就在看黃金傳奇中  昏昏沉沉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