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


依照我們家老鄭的老人慣例 一早 又把我搖醒 說他餓了


我只好乖乖換裝陪他下樓吃早餐囉


6點15分 出現在餐廳門口


已經看到滿滿的 對岸人士了


連煎蛋的阿姨 都被她們奇怪的要求搞到火氣很大


但 既然都下來了 還是得餵飽自己的肚子吧!!


請看早餐

早餐


雖然沒有給他很豐富啦


不過 能吃飽就好了 要求不多


只是我很怒~~沒喝到味噌湯  因為 不知道誰把大湯匙給拿走了



吃飽後


就準備出發到第一個景點----日月潭


今天 就搭著水沙連公司的 大勝號出發吧!!!


我跟我們搭的船




涼亭                                                                  三家大飯店

這是 之前蔣先生用來觀賞的涼亭 下面是碉堡 三間都是超貴的飯店


日月潭特殊的釣魚法

日月潭特殊的釣魚方式


小水壩                                         西式划船練習中

這是 小水壩 輕艇跟西式划船的操練場地



下船後 就是先到玄光寺

通興的校長幫我們拍的



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難爬的階梯

超有名 阿婆茶葉蛋     天啊!!!!



12生肖椅                                 跟玄光寺

我跟龍椅會笑啦!!!!



途中 還看到不同團的對岸人士 為了搶拍"扛棒" 在吵架


呼~~老人家心臟不好 血壓高 這樣下去哪還得了啊


就是沒看到有導遊或領隊出來勸架


就這樣放任兩位老人家大肆叫囂


看了 真是 大快人心啊~~不是啦 是替他捏了把冷汗



回到岸上後  逛逛市集小街


就準備去用餐啦


中午 吃的是 蜜月館餐廳   嗯嗯 炒米粉不錯吃

 開心的咧


 

 


接著就去人山人海的埔里酒廠


人多到 我完全逛不下去


非常迅速的 走了一圈之後


喝了兩杯 買了點零嘴 就匆匆忙忙上車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也就是        中台禪寺


機翼般的主建築物

下一景點   中台禪寺



很大隻的四大天王 每座都有120噸重(我沒聽錯的話)

四大天王 每尊都有120頓重

(有沒有覺得老鄭的臉跟後面的很像??!!)


門上有1250個門釘

大銅門 有1250個門釘


總之 就是宏偉到一個不行的建築


就連廁所裡面   都還擺上了護手乳液供民眾使用


5樓以上的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只能說 有機會去的話 要提早預約導覽


就可以參觀樓上那些真正驚人的藝術品了





最後一站


就是 要你買東西的炭雕藝術博物館


藉由著一些實驗  讓我們知道


炭的好用


當然 是指那些經過高溫燒出來的炭



過濾用                                        隔絕電磁波用

 

實驗炭的功能 這是電磁波的實驗


門口

門口




可是我已經很累了


就坐上車  繼續我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旅行 最後一段路


準備回台南吃晚餐囉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到


這邊 我很不用心寫


因為 真的很累~~~~ 可是又不能沒寫完對大家沒交待




所以就來個HAPPY ENDING



我跟老鄭會繼續手牽手  努力的走下去唷!!!!


手牽手 心連心  準備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