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閒沒事做

 

小毛蟲在樓下當人肉抱枕

 

我就跑來上網啦~~~

 

 

 

 

翻翻以前的文章

 

想想 婚前生活還真是多采多姿

 

光是看著以前去吃美食寫的文章

 

就讓自己覺得~~~圈差的

 

現在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我是沒事看那些文章做啥啦!!!

 

 

再過八天我就解脫了~~

 

可是   我愛的店家要收掉了

 

雖然很可惜

 

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希望老闆娘的身體要先顧好最重要!

 

總之~  我好懷念老闆娘以前弄給我吃的義大利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