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地震真得很可怕

 

那時候~我剛好幫小毛蟲換完尿布

 

站起來要抱他的時候

 

我還想說 怎麼我昨天有睡飽還會暈暈的

 

接著 就聽到外面傳來東西掉落的聲音

 

馬上就接著開始搖    意識到是地震

 

該死的家裡面只剩下我一個人

 

馬上抄起小毛蟲  思考著我該怎麼辦

 

當下決定  就坐在床上不動 拿枕頭護著他

 

 

 

不停的晃動真得讓我很害怕

 

我又不斷的想著 

 

如果燈管掉了 有柔軟的棉被跟枕頭可以保護我們

 

如果窗戶爆裂  我離窗戶有段距離  小毛蟲也不會受到波及

 

最後 如果大衣櫃倒了   剛好嬰兒床跟我們的床可以稍微撐住

 

有個空間可以讓我們躲進去

 

 

 

 

然後 我的手機就響了

 

是在學校上課的老鄭打回來的   他很擔心我們母子倆單獨在家

 

剛好手機通訊還沒斷訊

 

聽到他的聲音 讓我安心許多

 

 

過了不久  終於 地震停了

 

開始打電話回娘家詢問狀況

 

偏偏 電話都打不通 (後來才發現是手機無法通訊 市內電話可以)

 

我娘也很緊張  她說猛打我手機就是無法接通 讓她很擔心

 

幸好 我們這邊都沒甚麼大災情傳出來

 

不過 光是這樣搖 就夠嚇人得了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