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晚上

 

一開始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我們就搬回老鄭婚前的房間睡覺

 

沒想到換成小毛蟲不適應~整晚都爬起來哭鬧

 

我跟老鄭也跟著沒辦法好好睡

 

 

 

 

他哭 就要開始猜說 

 

是肚子餓了 還是尿布該換了 或是身體不舒服

 

好幾次  都是我直接抱著他窩在我懷裡

 

或是 我直接親餵  結果 餵到兩個人都睡著

 

一整夜下來~早上就整個人都不對勁

 

不是手腕痠痛 就是肩膀痠痛

 

最慘的是 睡眠不足 連母乳量都減少了

 

 

 

 

今天早上我娘來看我  跟她說了這件事情

 

我娘說我不應該這樣亂換房間

 

後來跟一個很好的長輩通完電話後

 

她也說了一樣的話

 

所以

 

我們又舉家搬回冷冷的房間~~~

 

希望 能像她們說得一樣

 

今天 可以有個好睡的夜晚!

 

不然明天老鄭要開學了~再這樣睡眠不足 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