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天氣變得超冷的  都很怕小毛蟲會感冒

 

所以 我們從原本的房間 搬回老鄭婚前的房間睡覺

 

可是~ 還是抵擋不了病魔的侵襲

 

 

 

剛回來那兩天  

 

還可以最後一次夜奶大概一點多就撐到早上六七點

 

前兩天晚上開始 小毛蟲會突然開始夜哭

 

而且鬧得很誇張 平均每小時都會起來哭鬧好久

 

到昨天清晨最誇張 怎麼樣都哄不停

 

哄到已經變成我抱著他睡他才肯睡 

 

可是也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醒過來

 

大概清晨五點多 我跟老鄭真的撐不住了 才請他去找我婆婆上來看看

 

等我婆婆一上來才發現 已經脹氣得很厲害

 

詭異的是 每次餵完奶都有拍嗝 也都會有排氣

 

既然這樣 怎麼會脹氣呢??? 而且他也有正常排便

 

到最後就跑新樓掛急診  醫生也是說是脹氣

 

但是喉嚨有點痰 所以也開了去痰藥

 

七點多回來  餵了藥 他就開始睡覺 我跟老鄭也跟著睡

 

白天吃了藥會有副作用-->嗜睡  所以整天都在睡

 

 

 

到了半夜  就又開始了

 

這次 我跟老鄭就準備好隨時要衝醫院

 

可是 這次間隔的時間比較長  

 

就也這麼拖拖拖得   到了天亮

 

 

 

 

我們又就近到附近的知名小兒科掛號

 

醫生仔細的檢察之後 也是說 稍微有脹氣 還有痰

 

他就幫我們換藥 也加開了消化酵素

 

還請護士小姐教我們怎麼拍痰

 

更給我們一些育兒上的知識

(感謝王醫師仔細的講解!!!)

 

 

接著 就是我啦~

 

昨天因為傷口部份覺得有點腫痛

 

所以就跟老鄭跑回醫院去看

 

醫生說我的傷口很漂亮 也很乾淨 應該不是傷口的問題

 

我現在的情況很尷尬的是

 

神經癒合會痛 傷口復原也會痛 子宮收縮也會痛

 

所以有時候痛 根本不知道是哪種痛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

 

讓我看到子宮復原的情況  但是 裡面還有很多血塊

 

要我乖乖的吃藥(我很皮)

 

就這樣

 

我又要開始吃會讓我很痛很痛的子宮收縮藥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