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虛脫啦


這幾天每天都很累


一方面是心理壓力大 


另一方面是 從上星期開始 我就整個人不對勁



吐了好幾次  也一天到晚都在胃痛 或是下腹痛


醫生 也看了好幾次


都沒效



一度 被懷疑是懷孕了



然後尷尬的是 又還不到我下次生理期來的時候


所以  老鄭就一整個  擔心到不行


他還跟我說 你可不要讓我年紀輕輕的就當鰥夫了




昨天又作一早的法會


六點多就醒來  (我後來才知道 全家 我最晚起)


到七點多 我踏出家門前


我已經拉了兩次肚子



在聽誦經的過程


偶而是站著


偶而是跪著


到最後是坐著時


我根本已經是忍不住了


因為 胃好痛.......


不停冒冷汗 可是又不敢講


只能說幸好有蓋頭 可以幫我掩蓋一下異常的神色



整個法會結束後 就是吃中餐


我還可以數的出來我吃啥



就這樣 硬撐著到下午


跟 吳老師約好要去讓他把脈


回來後 吃了藥 吃了粥  洗了澡 我就好累好累


就這麼從下午6.7點開始睡 


睡到了早上7點左右


呼~~~~~


幾乎快12小時


破了我當媳婦以來的紀錄呢!!!!!


除了中間 我被老鄭挖起來吃藥跟上廁所



我想 真的是累壞了吧





睡了那麼久


今天就覺得舒服多了~~


整個人精神也好多了


可是 中午也是吃完午餐 老鄭就趕我上來睡午覺


對兩位長輩真是不好意思


畢竟我公婆也是五.六點就起床在老家那邊忙....





不過 老鄭說的


如果 這邊事情還沒忙完 結果我又病倒了


那就糟糕了


所以~~


大家要保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