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彰化是要參加老鄭學弟的喜筵

 

可是~因為他辦在周五的晚上

 

所以變成出發時間會很趕-->那地方沒去過

 

老鄭4點回到家 稍作梳洗整理一下救出發了

 

沿路在速限內狂飆

 

本來我還跟他說 如果遲到太久來不及吃喜酒

 

那我們就變成去逛逛員林或是彰化市吧

 

沒想到~~~~居然還比新人更早到  XD.....

 

 

 

參加喜宴~~等待中

 

吃完喜酒

 

本來還想說要打電話給地頭蛇阿年姊姊

 

可是   一整各就是累翻了~~~

 

就趕快先找住的地方 好好休息一下才對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 就朝鹿港出發啦!

 

我們走76快速道路

 

 

 

要走這條路

 

這條路很妙~

 

因為兩邊的車道是分開的~而且分的很開

 

中間  間隔的居然是類似大排之類的東西

 

我還跟老鄭說 這樣絕對不會有對向車道衝過來的事故發生

 好妙的路喔~改在大排水溝上

 

過了警察大哥說的20分鐘

 

馬上就接到鹿港市區 (真的是馬上唷!)

 

兩個完全沒做功課的人 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剛好看到遊客中心的指標~就跟著走啦

 

 

這是後面~ 看到門開著我們就進去了~~

 

結果裡面空無一人

這是遊客中心

 

 

看~真的沒有人啊!!!

 

後來我們還被罵~因為遊客中心還沒開

 

那為什麼後門開著呢

 

因為工作人員先開門進去整理環境~~~剛好 他離開 我們就進去了!!!

 

所以提醒大家喔~~遊客中心9點才開!

 

 

可是我很不高興~~你停車場又沒標示幾點開門

 

而且我是遊客ㄟ!!!!! 

空無一人的遊客中心...因為人家還沒開 

 

 

 

遊客中心旁的火車頭

 

問題: 為啥要放a夢啊???

 

 拉火車

 

 

老鄭也來一張~他說 這樣比較帥

 

 要這樣才有帥 

 

 

研究了一下地圖

 

我們決定 第一站--->摸乳巷

 

跟著地圖上面的路線移動

 

我們走到LOCAL才會走路----> 菜市場

 

還碰到道路施工被封路 

 

不過很幸運的  滿快就找到了

第一站--摸乳巷

 

 

可能真的很早吧 (這時候已經九點了)

 

請看 摸乳巷內~~~空無一人

真的是隨便拍

 

 

老鄭原形畢露~~~伸出他的魔爪

 我摸--> 我本來還要逼他做猥褻的表情

 

 

 

而我  一聲尖叫之後落荒而逃

 唉啊! 越來越小了   

 

 

 

好吧~不好玩 第二站 天后宮

 

又是一樣跟著指標走

 

我們再度開進了菜市場

 

哪來那麼多菜市場啊!!!!! 很生氣ㄟ!

 

而且 短短一小段路 就三間國小 (鹿港 開文& 開文隔壁那我忘了)

 

三間就有兩間在辦校慶 

 

所以到處都是人&車

 

找停車位找的我們好累

 

太陽很大 天氣很冷~~

 

祈求媽祖保佑我們平安順心

 

香火鼎盛

 

接著  肚子餓了~~~找不到想吃的東西

 

名產買了 玩具買了~我們也累了!

 

好吧 就沿路往回開吧

 

 

 

 

就這樣 原本是要去嘉義吃火雞肉飯

 

結果變成了去新港吃鴨肉羹

 

 

 

超氣派的拱門

新港到了

 

 

很有規劃的街景

 

 很統一的規劃

 

居然還有立體停車場~這點我最喜歡

 

 

 

以前吃鴨肉羹 都是秋景哥帶回來給我們吃的

 

第一 次自己來~沒想到

 

居然是這般的人潮洶湧!

全部他生意最好

 

更妙的是

 

你只要說 幾碗 這樣就好!

 

因為 店家真的只賣鴨肉羹

 

最棒的是  芹菜香菜我討厭的他通通都沒有加~~~~~~~

 長這樣~~可是吃起來跟我上次吃到的不大一樣 

 

 

吃完

 

一樣 買名產~~準備回家!!!

 

 

因為 真的好累好累喔!!!!

 

    老鄭OS: 從晚上10點左右開始睡到早上快七點 連醒都沒醒來叫做睡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