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我家老鄭請了4天公假去當樂樂棒的裁判

 

某天回來~~根本就是累塌了

 

 

跟阿脩在一旁玩的我

 

很壞心的想到平常都是一大早老鄭要阿脩叫我起床

 

這次終於輪到我啦!!!

 

 

於是~我給阿脩一個指令----> 去叫把拔起床

 

 

 

 

沒想到 阿脩這次配合度超高

 

我錄到的 還是第二階段!!!

 

請有耐心的看完這壞心的孩子怎麼叫他爸起床喔!!

 

 

 

 

 

 

雖然第一個片段都是跟我撒嬌討抱抱比較多

 

所以 我們又很迅速的 繼續叫老鄭起床

 

請看第二個片段

 

我只能說    好痛!!!!! 可是 超好笑!

 

 

 

這小傢伙~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