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

 

累到我只看的見兒子的笑容 

 

也只聽的見  他失控大哭的哀號聲

 

 

 

 

 

那天 才剛去找醫生報到

 

檢查結果 說是骨盆腔發炎

 

慶幸的  是兩個月前 照到的水瘤不見了

 

 

 

 

可是 我卻每天都頭痛

 

頭痛到我不知道 

 

         是因為沒睡飽我頭在痛

 

         還是天氣太冷吹到風我頭在痛

 

 

 還是 我真的生病了頭在痛?????

 

一天一杯咖啡   兩杯咖啡

 

小七已經再也不能滿足我那需要咖啡因的神經

 

85也無法彌平 不停跳動 抽痛的頭皮~~~

 

 

是怎麼了????

 

 

還是我真的該去買杯星巴克  才能止得住反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