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For one more day 
          中譯: 再給我一天

作者: Mitch Albom

我很難去寫出內文簡介

因為 書上 沒有寫~我也沒辦法用最簡短的文字描述

我只能告訴你~~我的心得


其實講白了 這不過是個鬼故事~

很溫馨的鬼故事

書中的主角--奇克 在出了重大車禍後 昏迷過去

在昏迷中~他見到了死去的母親

他回想起與母親相處的種種經歷

跟著母親的腳步 

踏進他向來所誤會的""真相""



母親對他們的包容

對他們的愛

對他們的支持與關懷

在他充滿誤會與不諒解的時空裡 

都被他當成是可怕的經驗

博客來書本連結: 再給我一天



父母親 永遠都以為"這樣是最好的"來對待自己的孩子

但是 孩子們卻以為"你這樣是應該的" 來面對父母

孩子總是 得到太多~ 思考太少

大人則是 想的太多 得到太少



你是怎麼跟你爸媽相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