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邁進30大關了~

 

今年的生日很低調

 

雖然FB上跟手機收到很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不過

 

因為當天是選舉 老鄭去當選務人員

 

所以 我是自己跟阿脩過了一天

 

 

 

 

下午 還有回來投票的羽田帶給我一個小蛋糕

(真的是Surprise!)

 

還替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感動!! 

晚上   我跟老鄭抱怨說 他連句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說

 

但他反駁說:  我每天都有跟你說我愛你~都有親親抱抱妳!

                  這應該比生日快樂更重要吧!

                  而且我早就送你禮物 也跟你說過生日快樂了~~~~

 

重點是~~~當天 ~~~ 當天的氣氛好嗎!!!!!!!!!!!!

 

 

老鄭向來就是個比較重實際行動的人

 

也早在11月初的某天就把生日禮物給我了

 

那麼早給 也單純因為他等不及要看我拆開禮物的表情

 

 

 

 

這次的禮物很貼心~

 

還有考慮到阿脩

 

所以 買了這個

 

DSCF0080.JPG

 

很漂亮的外盒&包裝吧!

 

裡面就是這樣

 

DSCF0081.JPG

看起來很簡單  也的確很簡單的手環

 

為什麼說考慮到阿脩呢

 

因為前年的生日禮物 

 

那條要命貴的手鍊  會有被阿脩拉斷&割傷他的可能

 

這次就挑很低調的款式

 

可是某天~~我被大陳老師說:

                               """"  你手上那個  不會太閃了一點嗎????""""

 

呵呵  我想 這就是老鄭要的吧!!!

 

 

總之~~無論如何

 

謝謝各位給我的祝福

 

也祝大家都能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