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次開始 就是兩星期一次產檢

 

然後到一月 就是每星期產檢一次了

 

所以 拜託有啥好吃的  趕快跟我講吧!!!!!

 

 

 

 

因為 這星期都在家安胎~ (沒辦法 看了兩次醫生)

 

所以總感覺 最近很常看到小毛蟲

 

對於他長大這件事情 也感覺到越來越明顯

 

 

進到診間

 

先做基本的紀錄

 

血壓--正常

 

體重--只增加0.4  (奇怪 安胎的時候躺整天的 不是應該要變胖嗎?)

 

尿糖尿蛋白--正常

 

 

本來應該要到醫生問診

 

可是因為 前一天又臨時請假在家休息

 

所以今天也要做監測  確定安胎的成果

 

所以 我們就窩進去那溫暖的小診間啦

 

 

 

 

 先拍一張我家毛蟲的心跳曲線圖 

 

很認真吧 跳到150多

3-今天先做監測  這是心跳

 

 

 

這是宮縮頻率表   很明顯降低很多了

這是宮縮頻率

 

 

再來就是被我逼著要講故事的老鄭~

 

因為躺在那太無聊啦  

 監測中~負責講故事的老鄭

 

做完監測後  

 

就到黃醫師那報到啦!

 

先解釋一下前次做的28-32W抽血檢驗結果

 

一切ok~~~幸好 不用再吞糖水!

 

然後  確定完這次突然發生的宮縮狀況有控制住

 

我們就進超音波室看小毛蟲囉

 

 

 

 

這次 我們從星期五開始 就不停的對他曉以大義

 

告訴他 因為我生日 所以 老鄭要我們去吃大餐

 

但是 有個先決條件就是  小毛蟲在產檢時要露臉

 

不准用手擋著臉 (到現在還沒看過孩子完整的正面!!!!!哀!)

 

沒想到

 

這招 還真得有效

 

這次產檢配合度就超高的

 

靜靜的躺著給你拍臉

 

 

醫生誇獎說   大眼睛  高挺的大鼻子  嘴唇也很正常

 

圓圓的肚子  長長的小腳

 

小雞雞 很ok~~~睪丸也很ok!!!

 

聽得我們夫妻倆 歡欣的咧~~~~ 

 

 

 

第一張 大頭---很誇張的是 

 

他已經整整大了一個月了~~~34w2D的大小 

 

30W2D  超大頭

 

 

 

 

稍微大一點的肚子  31W

大肚子

 

 

 

 

還有大了一周的腳腳 31W2D

 

長腿呢!  

 

總之 就是老話一句   完全就是我家老鄭的翻版啊!!!

 

 

這次 突然頭長得很大 (之前最多只大三周)

 

所以特別問了醫生

 

醫生說 可能是因為我前一星期都是躺著安胎

 

所以小毛蟲也跟著努力長大了吧~~~

 

 

另外 也發現了 我最近似乎有點 分泌初乳的狀況

 

這 應該算是一件好事吧~~~~

 

所以醫生要我開始做乳房護理

 

這樣以後要餵母乳會比較~~方便~(應該是這意思吧!)

 

 

下次產檢 12/12

 

趕快 幫我找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