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定 12/12產檢

 

不過 剛好有事情要到台南一趟

 

那就順便吧!!!

 

 

 

 

星期五晚上 可能真的因為是小周末的關係

 

雖然很晚才出發 也沒事先掛號

 

到了診所直接掛到現在看診號碼的下一號  (so lucky)

 

 

 

 

緊張的時候來啦~~~

 

量血壓  正常

 

尿糖尿蛋白  正常

 

最重要的是 體重!!!!

 

恭喜   

 

         瘋狂成長中   增加了2.8KG

 

 

我的天啊 我的天啊!!!!!!! 我有沒有看錯啊!!!!!!

 

 

 

進了超音波室

 

今天毛蟲很乖的  睡覺中~~而且 是給我們正面唷!

 

真的看得很過癮~~

 

醫生還是稱讚的說 鼻子真的很漂亮 很大 

 

連鼻孔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部分算稱讚嗎?)

 

 

接著檢查器官 內臟  全部都OK!

 

量頭圍囉

 

感覺 比例開始在平均了

 

昨天是 32W1D 頭圍是35W3D

 

跟上次整整大了四週比起來 算是有進步了

大頭

 

大肚子

 

跟大頭維持一樣的水準  35W1D 維持大三周的水準

   (恩恩 可接受範圍內)

大肚子~~

 

 

 

接著~~~~

 

昨天醫生忘了給我們 腳腳的照片

 

不過 非常幸好的是

 

我們有帶相機去拍  所以有錄下來

 

目前大腿骨是 6.20CM  32W1D 剛剛好的長度

 

可怕的來了~

 

他的體重 已經從兩周前的1775g攀升到了2429g

                        (難怪我會胖了2.8)   

 

醫生說  那真的最近睡比較多有差

 

小毛蟲真的會長的比較快!!!!!

 

照這樣比例下去~出生不是會變成巨嬰啊???????

 

也就是整整多了這麼多重量

 

難怪最近我下腹部附近的肌肉啊  屁屁跟大腿都會很痠

 

沒關係~

 

在扛一個多月就要卸貨了~~~~

 

 

 

 

小毛蟲~ 感謝你平安健康的長大

 

雖然媽咪每天都要辛苦的扛著你 教跳舞

 

很累 不過 我很甘願

 

 

像你把拔說的~

 

我們只求你平安 健康的出生 長大  這樣就夠了!!!!!!!

 ya  32w

 

 

 

下次產檢日 12/25

 

大家一起去歡慶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