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又請假了

 

因為半夜右腹側疼痛

 

吞了止痛藥後  我就昏昏沉沉睡著啦

 

一早醒來  又換成左邊在痛

 

這次痛的 比半夜那次還要厲害

 

整個肚子緊繃到一個不行

 

就緊急請假去看醫生啦!!!

 

 

醫生說

有三種情況

 

1. 單純是孩子固定姿勢撐得太緊  

  可是因為 痛的當下小毛蟲都還有在翻動 

  所以排除這個可能

 

 

2. 臍帶繞頸   孩子不舒服想要掙脫

   -->照完超音波後排除這個可能性

3. 假性陣痛

   當前面兩種可能都排除了 就是這個原因啦

 

 

所以

 

看完超音波之後 確定小毛蟲沒事

 

就又去做胎心音跟宮縮的檢測了

 

躺了大概半小時後

 

醫生說  還在正常範圍內 

 

但是為了確保安全 還是開了舌下安胎藥給我

 

必要時就先含著  如果沒改善 就一樣馬上回診

 

就這樣~~~~

 

我又領到橘色膠囊了

 

 

因為出門前才剛起床 

 

所以也沒時間吃早餐

 

一看完診就隨便買了顆飯糰吃

 

沒想到

 

吃完的那當下

 

我就跟老鄭說:  我覺得 這顆飯糰不能滿足我ㄟ

 

所以   我們又跑去吃立人國小旁邊那家老店

 

果然   好吃又便宜

 

 

只是

 

怎麼都是滿滿的香菜啊!!!!!!!!

 

就連味噌湯也是10元而已

 

滿滿的豆腐跟油條還有小魚乾呢!!!

 

下次 身體狀況好點在去慢慢品嘗一次

回到家  大概10點半過吧

我整理一下就按照醫生指示躺上床休息

這一躺

就躺到了下午3點多 老鄭放學前才醒來

天啊!!!!

除了中間接了三通電話

喝了兩杯水之外

我連起床上廁所都沒有

套句老鄭說的: 你也真的很會睡呢!

睡飽飽了~精神好

明天 我就可以回去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