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長的暑假終於要結束了

 

我也沒有去哪裡玩!! (泣)

 

 

 

在我不斷的嘆氣聲中

 

小虎出生了~~~~~所以 阿姨當然要去探望你囉!

 

就這樣 藉著探望小虎跟沈阿毛的名義  我們去高雄啦!!!!!

 

 

第一站  高醫

 

因為某些原因 小虎不能跟著阿毛娘出院回家

 

我們只好 去高醫看他囉

 

幸好   我這個很吵的阿姨 有努力把他吵醒

 

不然~特地跑來卻看不到醒著的 小虎 我會很嘔的

 

也很恭喜小虎明天要出院回家囉!!!!!

 

 

 

 

 

第二站   吃午餐

 

這次帶老鄭去吃 我堂哥家附近的韓國餐館

 

畢竟 下一站要去我堂哥家借書

 

這是最近的地方啦!!!

 

這次吃的是之前跟解解她們去過的李氏朝鮮館

 

我們點了  山東拌雞

午餐--山東拌雞

 

炸醬麵----  還沒半醬進去

 炸醬麵

 

左邊是附的海帶湯  右邊是炸醬

 還附一碗海帶湯

 

 

哇!! 這張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倒醬下去

 

還有豆腐鍋湯

 

裡面有很豐富的料:

 

感覺怎麼吃都吃不完的超嫰豆腐  豬肉絲 

 

金針菇好幾把  秀珍菇  冬粉  文蛤 還有兩顆蛋

 

 裡面料很多 有冬粉 兩顆蛋 衣堆嫰豆腐 金針菇...等

 

簡單的吃完午餐

 

也跟哥哥連絡好了要直接去他家拿書~ 我們就出發了!

 

還好吃的有夠飽 所以走起路來特別有力氣

 

不過 高雄真的很熱~~~

 

所以雖然在屋簷下等他回來~我跟老鄭還是滿身汗

 

等到無聊 不忘了來張自拍

在哥哥家外面無聊等待中

 

 

哥哥家的狗

掰掰囉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行程2--COSTCO

 

今天是要來扛尿布的

 

是說剛好來高雄順路過來

 

不然一片P牌的 差1.多元

扛兩箱省了500多元 (快一罐奶粉的錢了)

 聽起來好像也沒省很多~  

 

 

扛一箱又很對不起自己  本來還想再多帶一箱L的 不過 車子裝不下了

 

光是COSTCO我們就悠閒的逛了兩個多小時

 

在炎熱的高雄 跑來這邊吹冷氣 真的很過癮!

 

 

接著本來要回家了

 

不過老鄭說想去看看海

 

往西子灣的路上 他又改口說想要去我說的運動用品店逛逛

 

就這樣 買到兩人身上的現金都快光了

 

我們才甘願的回家!!!!

 

沒想到  往高速公路的路上 經過科工館

 

剛好看到部隊用車的公開展覽 (在科工館門口)

 

對這些超有興趣的老鄭 就迴轉繞了一圈看了一下

 

我就說 那 停車下去慢慢看吧!

 

 

原來那是去年八八風災部隊出的救災用車

 

 

老鄭最愛的CAT怪手

回家途中 巧遇科公館的展覽

 

後面還有履帶式XX車 (我忘了)

 這是去年八八風災國軍的救災用車

 

還有借調民間的砂石車

-->剛好是老鄭最喜歡的SCANIA 說甚麼也要拍一張

 還有載運砂石的砂石車  重點是 老鄭喜歡的SCANIA啦!

 

 

行動土石流觀測車

 行動土石流觀測站

 

另外一頭還有可以載人的車子

 

只是我忘了拍

 

現場還有國軍弟兄在車旁邊做解說 

 

我對那沒興趣  所以只好拍拍科工館門口

 

當然要黏在老鄭身旁啦 

 

走了一天~~腳好痠好累

 

回家看到一天未見面的小毛蟲  他就開始黏人了

 

 

 

呼~~~   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