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娘家前

 

 

我跟老鄭說 我想去哪邊走走

 

為了這個 兩個人又鬧得有點不開心

 

(因為他有計畫 而我想做啥都不先講)

 

 

 

最後 他還是帶我去了想去的地方-------善化

 

 

 

 

 

上次去善化是剛好看到善化啤酒廠有衣服的特賣會

 

他想去挑挑看有沒有喜歡的東西

 

所以 我才有機會到善化街上繞了一下

 

可是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不能下去逛逛

 

這次就把握時間去走走啦!!!

 

 

 

 

 

 

第一站就是 上次看上的關東煮小車

 

就在廟前面那條路(我也不知道啥路名) 剛好在郵局前面

 

 

 

這是面向馬路的那面

上次就看上的關東煮小車車

 

 

 

旁邊  挑自己想要的食材

 賣很多東西呢

 

 

 

從裡面往外拍

 老鄭認真挑

 

 

 

簡單的點了些東西    就坐下等吃吧!

 

我還滿喜歡 盤子最下面那厚實的手工黑輪  口感很不一樣

很推薦手工黑輪~好吃

 

 

 

這是沾醬 可自己挑選

 

我們選的是咖哩醬加小辣

我們挑咖哩沾醬加一點辣  很棒!

 

 

 

這是泡菜豬肉刈包

 

豬肉片還是用炭火現烤的唷

 

而且可以挑要加酸菜還是加生菜

 這是泡菜豬肉刈包

 

當然 會附上關東煮湯啦~~~

 

這樣 稍微吃點東西後

 

我們也外帶了一些 準備帶回娘家當晚餐配菜

 

 

接著  我們就沿著那條應該是老街的路走

 

絕對不能錯過的 就是廟邊的一等涼冬瓜茶

 

可是 我卻忘了幫他拍張照~ 算了! 下次再補!

 

 

 

接著 我們就跑去善化糖廠啦

DSCF0018.JPG   

 

原來 這邊也規劃得不錯

 

有休息區  有販賣區    遊戲空間   規劃得很好的停車場

 

路邊也有幾家小攤販

 

感覺很適合在假日帶孩子來這邊晃晃殺時間

 

 

後來我們又發現路邊有個扛棒寫著:百年樟樹

 

跟著標誌走~~~就看到了

 

 

天啊!!!真的很大一棵

 

 

用孕婦當比例尺~~

 

感覺我的肚子都不見了呢!!!!!!

老鄭說 這樣拍叫做"比例尺"

 

 

好啦 既然只是散步

 

那 可以回家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