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忙很久了

 

也很久沒跟老鄭去哪邊晃晃了

 

今天終於找到機會 可以放阿脩在家 夫妻倆去走走

 

老鄭說要帶我去一個新的地方

 

即使 今天目標是要去買書~ 也要先去逛

 

 

目的地1. 安平

 

開了一下 我們很快就找到這棟建築物  

 

很可惜的是 它外面沒作指示標誌

 

幸好 一開始有稍微做簡單的功課

 

 

據老鄭說  這是舊台鹽的宿舍改建的

 

所以還是很日式風格

夕遊出張所

 

門外簡介  

 

 

正門口  

風超大 我都變瘋女人啦!

 

請體諒這兩夫妻在最強冷氣團來襲時外出~~~~風真的超級大

 

 

 

她們主打商品--生日鹽

 

365色鹽

 

一進門就有穿著和服的工作人員親切的跟我們介紹

 真的很壯觀喔! 重點是有的買

 

真的很美吧!!!!

 

馬上開始找

 

這是我的

霜月(11月)--這是我的生日鹽

 

這是阿脩的

 如月(2月)--阿脩的生日鹽

 

老鄭的因為那邊光線不好 所以拍起來不美~~~

 

怎麼辦! 沒關係 我們可以把他買回家

 

 

6月-老鄭

水無月(6月) 老鄭的生日鹽 剛好是他愛的粉紅色 

 

很精巧的玻璃瓶裝

 

還附上一張小卡

裡面還有當日的個性解析 

(這 ~~很準ㄟ!! 老鄭都是精神上跟大家想當好朋友~~可是 實際上他會害怕!)

 

 

這是霜月 -11月  我的

霜月(11月) 

 這是我的生日鹽

有準嗎???

有準嗎????

 

 

最後是如月 --2月  阿脩的

這是阿脩的

 很漂亮的淡紫色-->有色差

 我很期待他長大~

 

有讓人感動的潛能~~~~~

 

我光看到這句話我就很感動了!!!!!!

 

這樣一個100元~~~ 我是覺得 以收藏的價值來說 不貴啦!!

 

如果有去 可以考慮買買看~

 

 

接著 我們往後走

 

還有用餐區

 

可是因為戶外好冷~所以 我也沒走過去拍

 

 

這是賣小吃的~像是日式茶點

 

 特殊燈具

 

 

 門簾

 戶外區

 

 日式建築--冬暖夏涼

 

後院拍的

 

 

天氣好的話

 

很適合下午來這邊  喝杯茶用點應景的日式茶點  看看夕陽

 

只可惜~~今天真的太冷了!!!!

 

東西買完  晃一晃 

 

我們就上車準備到下一站去啦!!!!!!

 

 

鄭家小夫妻  寒冷一鞠躬......

嘿嘿 這樣也有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