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從10月中開始 忙萬聖節

 

結束後又接著忙聖誕節

 

為了這些活動~搞的情緒很差

 

我知道大家都是為了活動好 希望可以呈現最好的表現

 

或許 當下大家都急  口氣都不好

 

可是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是我的錯嗎?? 不是我的錯! 

 

又能說什麼~  嘆口氣 算了!   找人抱怨吐苦水   算了!

 

 

 

 

好不容易 活動結束了~

 

又準備忙下學期的事情

 

這次去洽談的工作如果成功了

 

就會跟老鄭變成同事!

突然間覺得壓力很大

 

 

 

 

家     應該是最溫暖的地方了吧!!!

 

 可是 卻一天到晚聽到不想聽的話!

 

可能因為 這不是我的家

 

 

 

 

某天 看電視  看到某韓劇的片尾曲   有句歌詞是這麼寫著

 

"嫁  就是給女生一個家"

 

我看到~~眼淚就這麼掉下來了!

 

 

又讓我想到 常被問到 結婚兩年了有什麼感想

 

我只有好累好無奈可以回答

 

接下來 說的再多 對我 對他都是傷害!

 

只能說~~  算了吧! 就看誰先崩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