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我家老鄭捱不過我的悲情攻勢

 

只好帶我出去走走啦!!

 

 

因為 很多地方都因為端午節熱鬧到進不去(我們也不想進去)

 

所以 就挑些外圍的地方囉

 

 

 

 

第一站    無名豆花

 

這是在食尚玩家看過的

 

剛好在北忠街跟忠義路交界口就可以看到

 

外面

DSCF0008.JPG

 

價目表

 DSCF0010.JPG

 

讓我覺得很糟糕的草莓豆花--只是加了草莓醬

 DSCF0012.JPG

 

 

紅豆很綿密的 紅豆豆花!

 DSCF0013.JPG

 

 

 

 

接著 當然不能放過就在附近的連得堂煎餅囉

 

要不是豆花店的老板娘報路

 

我想 真的沒幾個人找的到吧!

 

因為 他的路牌 被擋住了 (看的到嗎??)

DSCF0016.JPG

 

 

就是它被擋到了!!! (認廟的扛棒還比較快)

 DSCF0017.JPG

 

一走進拱門就可以看到

DSCF0019.JPG

 

 

店門口  生意之好的......

 DSCF0020.JPG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