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後

我們上車繼續睡~ 這時候 應該是唱歌度過的吧

還是看料理鼠王我也忘了

總之 很快的 我們就到了下一站--內灣

我期待超久的地方

一直都很想來~不過 是想搭彩繪小火車來

沒關係 坐遊覽車來也是不錯的!




很盡責的導遊 都會先帶我們走一圈

重要景點先介紹完 才會讓我們自由活動

不過內灣 到處都有 下面這種重點介紹


所以 逛起來超級方便的說!




這時候

剛好吳老師的兩各可愛小女兒都睡著了

偏偏~ 媽媽抱了一早上 手也痠了

所以阿甫就幫忙扛一隻   (好像在扛米一樣)

就跟吳老師ㄧ人一隻~這畫面 還真妙!




可以介紹的東西太多 我就做重點整理啦



1. 內灣戲院-->前面有隻很大的電動鯊魚還鯨魚我忘了


總之 Alice不適合去這邊~你可能會哭出來!





2. 內灣車站  到處都是人 想拍張沒路人的照片都很難

 






3. 漫畫館--> 我沒有很在意這裏

所以被拍了這張照片!  也算是可以介紹一下啦







4.內灣吊橋   --> 嗯 人很多 走路要小心







大致上 應該就是這樣吧

導遊帶我們到這邊後 剩下的

就自己去逛吧~~

我只能說 我真的討厭人多的地方

好擠~~幸好天色陰暗~不然我大概會昏倒吧!

這樣一逛 也5點多了

可以準備吃晚餐啦!!


                                        第二站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