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內灣

我們前往新竹 青草湖附近的某家餐廳

外面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沒想到裡面卻是大有來頭

裝潢的很讚  應該是常被附近的人用來當成喜宴會場

既然到了晚上 等等也沒行程了

平時壓力大的大家

也在校長跟主任的帶領之下

喝了點小酒~~大家 可high的呢!

還玩到校長跑來跟我講說

"我們學校 平常不是這樣的喔!!"

聽到這句話  我可真的笑出來了


離開了餐廳 我們先抵達今天住宿的地點

新竹市中正路的 柏克萊大飯店



一開始知道住宿地點時 

我還拜託學長跟朋友去觀察附近地形

因為網路上看起來~~不是那種會讓我安心睡覺的地方

後來發現   其實還不賴

房間 夠大也很乾淨 沒有異味

剛好位在行政中心 所以 附近算是熱鬧



哥也很迅速的來飯店找我們

還順手帶了兩項食物--> 真的怕我們餓到


1. 最近好像很紅的北海道戚風蛋糕



鬆軟酥綿  入口即化

口感是甜而不膩  要不是我剛吃完晚餐

一定是一口接一口 再一塊接一塊


2.  清大附近有名的 大腸包小腸


會知道是看食尚玩家介紹的

剛好 哥住那附近~ 

可是 我們才剛吃飽 真的剛吃飽

這一盒 雖然好吃

卻是有點免強的給他吞下去

哥還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玉米餅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3公斤之旅嗎????


就讓地頭蛇帶我們去晃晃吧

沿著中正路走  就可以看到 新竹市議會  然後一堆銀行

還有一堆行政機關

再往前繼續走  可以接到城隍廟

可是我們不想去

所以哥就帶我們到  比較熱鬧的地區

去走走逛逛 看看新竹的生態

還走到了迎曦門下

去聽現場的live 演奏


這樣的活動 真的很棒

年輕人就不會亂跑~也可以培養其他興趣




看完表演 我也累了

跟哥道別~~感謝他特意跑過來
  (其實主要是要拿姊夫要借的包包)


今天 實在是走了天殺多的路~~讓我有點不堪負荷

好啦 回房洗澡睡覺去!!!





                               第一天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