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中年卻沒有啤酒肚的男人



他 
         我娘的老公
               雖然平時看起來很粗心
             但卻是最細心的人


         我老爸
             沒事最愛call我
              只是要告訴 我
              家附近多了幾條野狗
              回家騎車要小心

他 
          讓我長的跟我哥很像的元兇
        
             今天帶我去大潤發
             在遠方等著我
             帶著微笑等我走近他身旁
             這時我才發現

             好久   沒這樣了

             只是單純的因為
             看見了一個很好笑的阿伯
             可以讓我們倆個竊竊私語好久
             還笑個不停
         
      好久  
                         沒這樣了

              老爸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