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哼哼 (清清喉嚨)

 

這裡是 大寮播音站

 

現在為您宣布一件事情

 

xx的媳婦 已經懷孕n個月 準備要生了

 

煩請大家 看到孕婦時要體貼相讓

 

順道說聲恭喜!!!!!

 

 

 

 

 

圈叉的咧

 

我到今天才知道說

    原來 我是大寮村最近熱門的話題人物

 

 

外面的人都已經風聲說我已經快生了之類的話題

 

還跑去問我公公說我哪時候要生!!!

 

是怎樣啊????!!!!!!!!

 

我也才結婚七個月ㄟ

 

最好是那麼快就被搞大肚子啦!!

 

 

只能說 鄉下人 閒閒沒事做

 

單身的  逼人家去相親

 

有對象的 逼人家結婚

 

結了婚的 就是一天到晚被逼問哪時候要生!!

 

就連自家媳婦生了 別人的還沒生

 

也要拿出來炫耀一下!!!!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