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4

 

 這天

 

我結婚了

 

凌晨4點半起床  5點 開始化妝

 

七點 男方來電說要出發了~

 

我卻剛穿好禮服 拿著姐妹們送來的早餐發呆

 

手套還沒帶  金飾 還在盒子裡

 

我娘 還穿著便服

 

伴娘們   才剛咬下第一口早餐

 

一切

 

就如同訂婚當天一樣-----一陣慌亂

 

然後

 

大家替我爭取到的娛樂時間

 

是為了減緩我的緊張心情

 

通關大考驗時

 

我卻覺得我想要換下白紗落跑了

 

在媽媽的房間裡面~ 我真的有破門而出的衝動

 

只是 該說 大家實在是太厲害了吧~

 

可以讓我在新郎闖關的時候就狂飆淚

 

圈叉的~妳們怎麼那麼用心啦!!!!!!!!

 

為我做了那麼多

 

我想 是要讓我知道 我還有妳們 有堅強的娘家應援團

 

也要讓他知道 如果欺負我 會死的很難看吧!

 

謝謝你們~~~~

 

 

拜別父母

 

這是婚禮中最令人難過的段落

 

每當想到那畫面~ 我眼淚就會狂掉

 

更何況 今天 我就是主角!

 

眼淚~控制不了 

 

我看見爸媽強忍著不說話

眼淚 似乎也在她們眼眶裡打轉

 

謝謝爸媽~ 我會努力收起我的壞脾氣

 

可是 就連自己小孩都會跟父母吵架了

 

更何況我這個才剛剛出現的媳婦呢!

 

有委屈  我不會說

難過   我不會說

 

我只需要妳們當我堅強的依靠

 

讓我知道  我還有妳們! 這樣 就夠了!!!!

 

 

2008. 10. 04

 

這天 我結婚了

 

心裡 沒有結婚的喜悅

 

只有滿腹的不捨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