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這時候

 

我就沒辦法這樣悠閒的坐在電腦前打字了.....

 

倒數一天~~我六點半醒過來 是為了....

 

沒錯 為了尿尿!

 

可是 醒來之後我卻再也睡不著

 

好多東西都還沒整理~還沒歸位

 

所以我就開始努力整理東西啦

 

 

首先

是明天就會用到的 壓箱區

這邊只是衣服的部份

滿床的衣服 可是砸了我不少錢~~害我變窮的主因

 

 

這是  詭異之kyo不穿洋裝區~~                 這是冬天上衣區

 

這是褲區                                           

 

一般上衣

 

 

 大外套區

 

幹的好啊~~~一堆東西擺滿床上!!!!

 

而新娘本人我~還悠閒的在外逍遙

 

 

結婚前一天~~~~

 

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