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8

總算是 告一段落了~~~

這天 是我的歸寧宴

是開始忙著結婚這檔事的最後一步

卻也是踏入婚姻生活的開始

很感激 許多的朋友從各地趕來給我祝賀

講真的~ 真的從發帖子 收紅包這檔事

可以看出 交情

倒也不是說硬要人家包多少錢

而是心意的問題!

有的朋友 許久沒聯絡  我們不好意思放帖

卻也主動聯繫說要來參加

有的朋友 更是直接託朋友帶禮金過來

大學同學更有轉學了 n年沒見過面了

卻還是特意從台東殺過來 從蘭嶼託人家帶紅包過來

還有學長 特意從台北撘車下來

吃完又搭車回去~

更有友情贊助的mv可以觀賞

真的 收到這樣的祝賀~ 很感動  !!

歸寧宴

算是圓滿完成

近50桌的席次

酒促美女送到桌的盡情喝生啤酒

新鮮的海鮮料理

貼心的筵席服務

讓我家難搞的園長老大

還特地跑來跟我講說 

這是她近年來參加過最貼心的囍宴了 (飯店不算喔 因為有收服務費)

這些話 聽起來 真的很感動

因為 那是全家族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感謝 所有表姐弟妹們 阿姨 幫忙帶位 場地佈置

處理這些大小事 讓我悠閒的當個美美的趴趴走新娘

也感謝妳們在宴席中 送我的歌~雖然我在被整中

不過 我都有在聽喔

(我應該是主持人看過最high的新娘吧!)

總之

順利的畫下句點~就是得感謝所有的人

真的很感動~~~~我的身邊 有你們!!!

放心 我不會因為結婚就消失在這圈子的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