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結婚當天

我的新祕幫我拍的照片

等待中.....

 

外面在闖關~裡面開心的拍照

 

兩個可愛的伴娘

 

新郎 跟我們的婚攝永淇哥

 

飆淚了 (注意看 有一滴眼淚喔)

 

非常 熱鬧

 

我們一家人~除了兩個表哥跟孟勳沒出現外

大家都到了~還有帥氣的郭小愔喔 (這樣可以嗎?)

 

準備拜別父母~~我爹笑了呢~~

 

這時候才發現 我娘也有插春仔花~我哭到不行

 

上車~準備嫁出門了 

望著車門外的爸媽 心中滿是不捨

  

這些照片

是我的新祕--阿悸老師幫我拍的

很感謝她~~那麼趕著幫我完成 我的妝 還有媽媽的跟兩位伴娘的妝

東西還來不及整理 又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節錄出其中比較代表性的幾張~~

邊打附註 我又邊掉了眼淚

雖然  住的很近可以常回家

可是  感覺還是不一樣~~~

順便推薦一下我的新祕

阿悸老師---> 她的網站   

她網站裡 我的相簿--> 按此

她很細心~也幫我多準備了好多配件給我挑選

原本還現場要改造我的捧花  用上面的鮮花來作造型點綴

也很巧手的利用了禮服上 沒別上去的小花朵  直接改造成頭飾

個人是覺得很貼心 也很nice啦

碰到我這個超級愛哭鬼跟爆油皮膚

她也真的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