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一早就到診所報到

 

因為阿脩昨天就開始咳嗽

 

今天早上更是嚴重

 

急忙趕在上班前就可以讓他吃完第一次的藥

 

都忘了今天是各小小的大日子

 

中午11點  利用換堂的時間  緊急打電話給老鄭 

 

交代他中午不要在學校用餐  我會帶東西過去

 

因為 今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的日子

 

晚上他跟我都要上課  家裡面有長輩也不好意思慶祝

 

所以   只能利用中午 一起吃個飯 

 

 

小小紀念一下 我們已經昏頭兩年了~~~~~~

 

所以我帶了日式便當 數字店的兩個小蛋糕跟兩杯飲料去學校找他

 

 

一開始他還莫名奇妙的說  我下午第一節有課 怎麼挑今天說要一起吃飯呢?

 

後來我說了原因 

 

他才莫名奇妙的說   我們不是10/6結婚的嗎????

 

該死的~~~他好男人形象 這瞬間 全毀啦!!!!!!!!!!

 

 

 

 

吃的東西 我也來不及拍 

 

因為他第一節有課 我們得很迅速的吃完 才有時間可以休息

 

所以 只拍了蛋糕跟飲料

 

配合我家老鄭喜好 都挑草莓口味的

 

只是我不很愛 所以 第一個巧克力部分 我吃掉

20101004519.jpg

 

 

 

這是 苺果布丁吧  挺貴的

 20101004520.jpg

 

 

 

搭配上 老鄭愛的牛奶系列飲料

20101004523.jpg

 

後面那包塑膠袋裡的就是被遺忘的日式便當

 

 

 

 

兩年來的感想嘛~~~

 

  我想

 

                  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咱們 繼續奮鬥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