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從小 我爸媽就沒有把我們當成公主王子在教養

該做的  都要做

當然不是翹腳看電視等吃飯

假日睡到起床吃晚餐之類的~

只是

剛當了人妻 + 媳婦    讓我備感壓力

我要適應好多問題

最大的問題  還是早起這件事情

實在是令我頭大!

結婚前-----------

假日   大概8點多就醒了  準備叫我姊起床出門吃早餐

                                   (如果我娘沒煮的話)

然後 吃完早餐 去阿姨家閒晃打屁到中午回家

看看小新 紓解一下工作壓力

睡個午覺~起床整理房間外加掃地拖地

然後準備吃晚餐........

結婚後--------------

週六版

七點起床   出門買菜

沿途順路去吃個早餐- (感謝我家鄭老爺COVER我)

八點半 回到家 整理東西

開始~陪看報紙   上網   發呆.......

11點吃午餐

然後......

又是無止境的............

                               BORING

 

 

週日版

 

七點起床  

 

準備全家大掃除  (他們家從小養成全家一起整理的習慣)

 

大概八點半結束

 

我去吃早餐 (因為其他人早就起床吃飽了)

 

大概10點半-11點  又準備吃午餐

 

可是我吃不下   所以 些微~~享用一點

 

中午1點  我餓了.....(偷吃餅乾)

 

下午...... 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我並不是要抱怨說 我當了媳婦 要做多少事情

 

受了多少苦

 

該我做的  我會做  我也不會抱怨

 

這個生活環境是大家一起用的 一起整理 是理所當然的

 

煮飯 買菜 洗碗 我也不覺得有什麼難的

 

只是

 

一切    都

 

       太                  早                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