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心情不太好

 

跟鄭老師談了很久~ (其實都是他在講 因為我忙著掉眼淚)

 

我知道 我嫁進來  不是只有我改變

 

他們的生活也會因為多了我 而有些許不同

 

除了早起 我真的沒什麼好抱怨

 

我知道 我算是很幸福的媳婦

 

公婆 不需要我隨侍在側

 

不需要為一大家子 洗衣 煮飯  整理家務

 

我有我的工作 我的生活方式

 

 我可以盡量維持著一樣的作息

可以每天回娘家吃飯~

可是   我還是會有失落

努力的付出  卻不見的會有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 就是當媳婦跟當女兒最大的差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