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婚姻 就是生活的轉變

這句話 果然沒錯

原本是悠閒自在的一個人~

愛跟姐妹出門就跟姐妹出門

愛逛街 包包拎著就衝了

愛唱歌吃飯  電話打一打 就可以揪團

現在

連回家晚一點 都要考慮到別人的心情

連生活習慣 都得被迫改變!

我喜歡開著燈 溫暖的感覺

  

                        卻為了省電 跌倒好幾次

我喜歡明亮的空間 

                 卻一樣為了省電 而讓自己妥協

從小到大  我父母教養我的習慣

     卻得為了結婚二字  一一改變       一一瓦解

到底   結婚 為了是什麼???

一來  我沒有懷孕

二來 我沒有寂寞到需要找個伴 時時陪伴著我

我不懂!!

為什麼 我得為結婚兩字付出這麼多???

還得擔驚受怕著扛下許多壓力與責任

難怪 會有這麼多人說 還是一個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