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之前

 

老闆他們就跟我推薦過這家店

 

不過 一直覺得它在 很不順路的地方

 

所以 也都沒有機會去嘗試

 

 

 

最近 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覺得它好像又離我們很近

 

所以問了問老闆 又自己上網查了一下

 

呵呵呵~~~~ 今天產檢完就去吃吧!

 

 

 

 

從我們看診的婦幼中心到那邊

 

比我原本預計的路程短了太多

(我估計10-15分鐘 結果只花了不到五分鐘 還包含停紅綠燈)

 

門口 

 

 

到餐廳的時候  還不到11點

 

雖然說為了今天要吃火鍋 有很早就吃早餐了

 

不過 看著店裡面空蕩蕩 一個客人也沒有 總是覺得怪怪的!

 

打了電話給老闆 他說  那更好 妳們就慢慢的吃吧!!

 

這才放心的踏進去!

 

 

 

 

研究一下菜單

 

我們點了最基本的昆布牛肉鍋 160

 

加點高麗菜  芋頭  魚餃 豆皮  貢丸各一份

 

還有據說必點的綠豆麵

 

 

首先 上桌的是 養生茶

 

養生茶 甜甜的很好喝 

 

 

甜甜的 很好喝

 

店裡老闆是說 裡面含很多~~~多醣體   我沒聽錯的話啦!

 

所以味道比較甜  不過 他不是添加的糖分唷!

 

 

 

 

接著 鍋底跟菜盤就上來啦

 

先看一下 豐富的菜盤

 

這樣除了高麗菜啥都看不到是吧~~

 

基本菜盤

 

 

 

 

這是高麗菜下的風景!!!

 高麗菜下的食材

 

 

 

 

接著 單點的食物也都上桌囉

這是我們加點的

 

 

 

 

這是鍋底附的牛肉

我們點牛肉 (下面還有冬粉喔)

 

 

 

這是超好吃魚餃  應該是他們自己包的

 

味道跟外面的不一樣

加點的魚餃

 

 

 

綠豆麵

 聽說必點的綠豆麵

 

 

 

要介紹一下醬料

 

我用的是網路上看到某網友特別有寫出來的

 

雖然加了蔥花

 

不過我用的是店家另外準備的柚子醬-->我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啦!

店家特製柚子醬

 

吃起火鍋來 感覺特別爽口 不油膩!

 

更勝於我以往偏愛的日式和風醬料

 

 

 

 

 

瞬間

 

桌子滿了!!!!!!!!

滿滿一桌

 

 

然後我們也開始發現 客人不停的進來

 

這時候就很慶幸  原來 早來真的是正確的決定!

 

而且他們很誇張的是  兩棟房子的一二樓都是他們的店面

 

二樓還打通了呢!

 

據說 一到用餐時間  可是全部大爆滿 外加 不知道要等多久的!

 

幸好 老闆有提醒我們 可以早點去就早點去!

 

 

 

 

 

等湯一煮開  我就先喝了口昆布高湯

 

真是天殺的甘醇可口  好美味喔!

 

接著吃了大家都很推薦的高麗菜

 

我原本很好奇 高麗菜可以好吃到甚麼程度

 

沒想到   我真的   折服了!

 

高麗菜香甜味美 

 

那種甜味 真的不是單單"高山高麗菜" 就可以比擬的

 

還好有聽老闆的話多點一盤

 

 

 

接著

 

吃了塊魚餃

 

發現 這魚餃 學問很大

 

跟一般魚餃的味道完全不一樣

                       (小廣東的好像也是這味道)

  

 

很難得讓我一塊接著一塊的挟

 

 

再下去

 

我就沒時間研究那麼多啦~~~

 

雖然才剛在診所說要控制飲食

 

可是  可是 真的太好吃了~~~~

 

我就這樣一口接一口的 跟老鄭

 

嗑掉了這一鍋

 

 

 

 

突然發現~~~~~ㄟ 鍋子 快空了

 

看起來 我家老公還沒有飽

 

所以 我們又加點了 一盤豬肉跟一盤魚餃

 

本來想再點盤高麗菜  可是怕太多

 

 

所以 又出現了這東西啦!

再度加點的魚餃跟豬肉

 

 

忘了說 

 

它的肉盤裡面  都有附一些冬粉

 

大概是 兩三口的份量吧!

 

所以如果食量不大的人 

 

應該也可以不需要另外加點飯或是冬粉那些主食類

 

 

 

 

最後要介紹他的甜點--粉粿

甜點--可以另外購買喔

 

是沾著味道有點 甜甜的-->我是這麼感覺

 

不過老鄭卻說他覺得味道是鹹的

 

既然 沒有結論

 

 那 就下次再去一趟吧!!!!!!!

 

 

 

 

PS   養生茶跟粉粿都是可以另外買外帶的唷

     

       養生茶一瓶50元      粉粿一盒6塊 30元

 

我們外帶了一瓶養生茶   加上用餐的費用是455+50=505

 

 

老鄭說 比去吃吃到飽還便宜

 

 

所以下次產檢後的午餐首選 就是這家啦!!!

 

店名: 是吉祥精緻火鍋館

地址: 台南市新孝路128號 

       (走中華西路到新孝路左轉 一下子就到了)

 

        剛好是新興國中校門口正對面

 

 

 

附上門口的照片(要從有兩位阿姨這邊進去就會有人帶位啦)

該棟建築物 

 

 

 

arrow
arrow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