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結婚開始

我就很肯定 一定要請新祕

因為  據說進房時間很早  (八點半)

所以往前推一下時間

我可能7點鐘就要畫好妝乖乖等人來領走了

新娘妝 通常都要抓2小時  

等於 5點要開始化妝

如果我又跑去台南 要再加上來回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靠 那我到底幾點就要起床啊

所以    一定要請新祕


很努力的在網路上搜尋

這時候就要說ptt的getmarry版很好用

可是 多半都是搶手的新祕

時間 早就被定光了

只好轉戰y拍了

透過y拍跟google大仙同步搜尋--> 台南 新娘秘書

跑出了阿悸老師的網頁

詳細的流覽之後

我就先跑去留言問說我結婚那天有沒有空檔

然後就接著約要試妝

原本以為颱風會讓我要取消試妝

不過還好~~~風雨不大


試妝過程 其實很輕鬆也很舒服

老師剛好也在玩相機  所以跟我家鄭先生很有話題聊

又剛好 老師是住我們這附近

她表妹又是我同事的朋友 (硬要拉關係的感覺)

所以 一陣忙碌之後

我變成了

           這樣


老師說 來換小禮服吧 這樣會比較有整體感

所以

又變成

                    這樣


後來老師又說 這樣不對

我幫你梳個包頭   這樣才看的出來

雖然說是簡單的包頭

可是因為我頭髮短 髮量又多

所以 也玩了半個多小時

再加上飾品跟頭紗

最後 變成

                     這樣 
 


好像還挺有那個feel的

不過 好累!!!!!

因為 為了要調整我大小不一的眼睛

要讓它們 "炯炯有神" 老師發揮她擅長的 眼神調整術

我只能說 真是 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