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收到千里迢迢下來的結婚禮物

在Friday裡面

喝著沒有酒精的假調酒

(因為要開車 所以不能喝酒)

然後打開 我的結婚禮物


哈哈哈 我還真的不識貨




這就是我的結婚禮物---香檳王

雖然給他不是很懂

但是從我家那位在時尚界走跳的姊姊口中 聽到的驚呼

又很有求知慾得上網查詢

得知 目前售價

日幣含稅  44940 


所以說  換算一下

這應該是我目前收到最貴重的禮物吧!

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我會好好藏起來做紀念的!

哪天 增值了  我沒錢了就會去把它賣掉
(當然 是開玩笑的啦!)






參考網址:    樂天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