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從決定結婚以來到現在

已經進入第三週


我們做了好多事情

通知了我想宴請的好朋友

拍完了婚紗照

拿回了 吃茶禮盒

買好新床要用的床組跟枕頭  

也添置好了新房需要的生活用品

最近也挑好了蜜月要跟的團


可是 偏偏  我的無力感越來越重

一開始  是結婚的問題

接著 又變成了拍婚紗被念花錢

看好蜜月的行程 請學姐去幫我們談價錢

長輩又不高興說我們都沒商量就說要去玩

blah blah~~之類一堆有的沒的


昨天  又讓我很挫敗的是宴客的問題

一整個過程 很複雜 

也讓我好難過

難道 我結婚 這麼令人高興的事情

都不能跟我好朋友分享嗎???

難道 宴客只是為了要堵住 每天會見到的人的嘴巴嗎??


那麼 到不如簡單點去戶政登記就好了

反正結論是一樣的


總覺得自己好像做錯很多事情

慧玉也猛交代我說  不可以哭喔  絕對不可以哭喔

可是 眼淚還是不停的掉

一邊安撫我 還一邊幫我想辦法

((((  也感謝張媽提供寶貴的意見  ))))



每當這時候

我家好脾氣的鄭老師總會跟我說

""北鼻, 不要哭 我在這裡  有我陪著你

不用擔心那麼多   乖 先把眼淚擦掉 我們來想辦法! ""


到最後   問題還沒解決

我總是會先被他給哄睡了
                    (我真是沒意志力的傢伙)


難怪人家都會說

很多情侶都會因為結婚的事情吵架分手

我只能說 幸好我家鄭老師夠冷靜


不然碰到我這愛哭鬼  大概沒幾個人受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