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22

跟婚紗公司約好了要去拍照

剛好 我們都有暑假 所以不用刻意請假去拍

也不需要跟人家擠在假日


怕我賴床的某人 一大早  ((六點))

沒錯 六點挖我起床 然後去載玫夙

原本說 7.30從我家出發

居然變成7點就到我家 我也早就整理好了


於是乎 出發吧

先去拿氣球 開到台南市的時候 也才8點多

那就去找我們要買東西的店家

結果 沒開

算了 就去婚紗公司吧

八點半左右到   只有壯碩的小強一隻 在門口徘徊

快九點了  卻連約要9點化妝的造型師都沒看到

就這樣 三個人閒在那邊晃啊晃的

8點58分  一台摩托車停下來

哈哈 準時的造型師出現啦  


開始一連串的忙碌行程後

突然 被告知我們的大牌攝影師 一人要帶兩個助理

那我家玫夙怎麼辦????? 

她可是一大早起床 要來觀看拍攝過程的呢

只好跟她說抱歉




景點一: 我家鄭老師未來唸書的成大中文系館 (晚禮服)

景點二: 某豪宅 (晚禮服)

景點三: 已經是中午了 就拍棚內吧 (白紗1)

景點四: 公會堂(晚禮服)

景點五: 原本應該是要棚內  可是攝影師突然說:走我們再去外面拍(晚禮服)

瞎咪????? 當場 我跟我家鄭老師 還有造型師都傻眼了

不是說了3內拍3外拍嗎??

這樣是怎樣

所以 我們就跑到海安路去~~


景點六: 應該是棚內白紗+最後的全家福

攝影師又說:  走 我們去外面找景點  順便去等夕陽

機車的咧~~~

然後 我們就開著車 悠閒悠閒的給她慢慢開到四草天后宮前面

悠閒的拍完 還慢慢的晃到附近的海灘上去

整個過程  就是為了夕陽 悠閒到一個不行




拍照過程呢~一開始真的很進入不了狀況

所以我最喜歡的第一套禮服 拍沒幾張

後來第二套開始

我猛被攝影師說: 新娘 你太High了 這樣不行

旁邊的助理猛搞笑說: 要氣質 氣質啊

後來 算是上手了 攝影師也拍的很順

只是我家鄭老師 老是被遺棄的那一位

好可憐~~他獨照好少喔


拍完最後一個造型後

因為是在海邊 滿身都是沙子

可是又要趕回去拍全家福

只好又換上早上那套白紗

呼~~辛苦家人們特意又趕來拍照

不過 這次不拍全家福  就不知道要等哪時候啦~




全程 很好玩 也很累

一直在挑戰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

很多 我們自己玩的小動作 反而讓攝影師覺得很有feel


總之

新娘 就是太high了.............


好累


ps.那個 照片 就要再等一個月啦~~~~~

    別再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