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看起來很獨立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

某種程度上  我還是很需要安全感

很依賴身邊的人

從知道要結婚到現在

我真的很努力的去做些什麼

可是 我發現

有時候 做的越多 我越無力

但是 我卻沒有提出異議的權利



像他說的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把自己真正的感覺隱藏 壓抑住

或許 都不會有發洩的機會 也不會有爆炸的點

可是 那些感覺 就是永遠都藏在心裡面



我不知道 要到哪時候

我才會完全得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我也不敢想

對於未來

        有著莫名的害怕

對於婚姻生活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努力


嫁過去

      我要面對他們家一家人

而對他們家來說  只是多了個人


或許 彼此都有要調適 配合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

    改變最大的 終究是剛踏進去的我



我也開始體會到 為什麼人家會說

好多交往多年的情侶 開始談結婚後 卻分手了

真的好多事情需要溝通 協調

會因為兩家人的生活步調跟處理習慣 而有所爭執



如果說 婚姻 是戀愛的墳墓

那我想 我現在正走在鬼門關前吧

只是踏進去後  是天堂 或是地獄 就無從得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