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

整個人就呈現空白狀態

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讓我到現在還是睡不了

邱老大~陪我聊了許久

聽我哭了許久 

或許聽聽人妻的建議 是不錯的



本來想躺下去了

眼睛卻睜得老大

碰巧夜貓族李先生不愛睡覺

可以陪我哈啦到剛剛

腦袋 仍是一片空白



答應了他 要早點睡覺

可是對不起~我是真的睡不著



3點了

如果剛剛開車上去 可能也真的到新竹了吧!

不過 我怎麼可能真的開車上去只為了被打暈呢!

倒不如 現在就打暈自己好了

好累~

連續三天的疲勞轟炸

從生理上 到心理上

我大概 快爆肝了吧

希望上班前可以睡的著 又醒的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