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又送走了一批學生

昨天 是我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沒有哭

因為 我在生氣!

生氣的點 很好笑

只因為某人特意要來幫我拍 我跟畢業生合照還有跟老師合照

卻忘了找我入鏡

賭氣的我 就這樣 到典禮結束 都沒跟他講過一句話

總之

現在我也只能看著照片 回味昨天可愛的孩子們




過度的疲憊加上送走孩子們的難過

今天  又是鄭老師的家長第一次來我家拜訪

心情是一片複雜

腦袋更是空白


接下來

就是上完中小班最後的課程

暑假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




我的人生  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也即將踏進新的生活!


加油吧!!!     KYO

 加油吧!!    所有的孩子們


  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